华星园社区“周例会” 社区工作者的连心桥

2016-08-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你本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重点是什么?"8月8日下午,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召开周例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个网格员和工作人员按照惯例进行一周来的工作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黑妮古丽向琳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着重就网格化管理、民情日记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参考性意见:一是网格员要积极学习新的方针、政策,以便于更好地为网格内居民提供信息服务。二是网格人员要加强对户籍信息的核对,对于流动人口要及时登记,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三是每个网格员要及时、准确的记录民情日记,并及时反馈居民所反映的问题。四是密切与群众联系,扎实做好群众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交流要"能说话、说的上话",视群众为亲人,把群众事当作自己事,只有这样,才能赢得群众的信任、支持,才能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明确岗位职责,更好地为居民提供高效服务。今年以来,华星园社区把坚持周例会制度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扎实推进。使"周例会"成为社区工作者之间交流工作经验的"大讲堂",成为他们接受新任务、新挑战的"点将台",成为他们反映心声、增进了解的"连心桥"。

标签:华星园社区,周例会 [责任编辑:张学真]
社区概况 更多

新疆库尔勒市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西至杜鹃河,北至石化大道,东至石化路,南至南环路),面积3平方公里。2002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6月升格为社区党委,社区现有工作人员36人,党员74人,辖区内居民小区数15个,居民住宅126幢,住户3235户,社区总人口9263人。辖区事业单位5家,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4家,社会党组织1家。按照社区"三化"建设的要求,划分网格3个,建立网格党支部3个,网格员36人。社区现有办公服务用房914平方米,"一厅五室四有"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