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妇联“儿童快乐家园”项目捐赠仪式在华星园社区举行

2016-08-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6年7月26日上午,巴州妇联在华星园社区举办"儿童快乐家园"项目捐赠仪式。巴州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虹,副主席樊祥艳、工作组组长孙繁亭、副组长帕提古力,华星园社区党委副书记杨莫云以及社区居民、儿童60余人参加活动。巴州妇联副主席樊祥艳主持仪式 。

  捐赠仪式上,巴州妇联党组书记周虹介绍该项目基本情况、目落地背景和如何把儿童快乐家园建设成儿童健康成长的摇篮和阵地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她传达全国、自治区、巴州妇联对全州各族儿童的关心、支持和关爱,为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争取项目、争取资金,让儿童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提出了要求,希望该项目在华星园社区正式实施后,社区党委发挥好"社区儿童快乐家园"作用,充分的利用起来,把项目执行好,管理好,使其真正成为学习的乐园,幸福的家园。希望各族儿童珍惜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树立远大志向,培养美好心灵,做到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用优良的品格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希望各族家长积极参与社区儿童亲子互动和家庭教育普及活动,不断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为儿童健康快乐做出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州妇联周虹书记为社区捐赠价值50000元的项目配置设备,包括电脑、投影仪、照相机、打印机、书柜、桌椅板凳、竖笛、电子琴、口风琴、毛笔字套等。华星园社区主任杨莫云接收物资,并表态发言一定按照项目管理办法,执行好项目,使其真正成为学习的乐园,幸福的家园。

  "儿童快乐家园"项目落地在华星园社区是巴州妇联对关爱社区各族儿童的具体行动,也是对访惠聚工作组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各族儿童纷纷观看捐赠的物资,各族家长也对巴州妇联对儿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

标签:巴州,妇联,儿童快乐家园,捐赠仪式,华星园社区 [责任编辑:张学真]
社区概况 更多

新疆库尔勒市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西至杜鹃河,北至石化大道,东至石化路,南至南环路),面积3平方公里。2002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6月升格为社区党委,社区现有工作人员36人,党员74人,辖区内居民小区数15个,居民住宅126幢,住户3235户,社区总人口9263人。辖区事业单位5家,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4家,社会党组织1家。按照社区"三化"建设的要求,划分网格3个,建立网格党支部3个,网格员36人。社区现有办公服务用房914平方米,"一厅五室四有"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