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园社区工作人员爱心捐款帮助车祸受伤同事

2017-05-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2日,华星园社区党委发动全体工作人员,为新城街道工会干事陈江红进行募捐活动。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为陈江红同志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截至目前,已筹集1000元善款。

  据了解,陈江红同志于2017年4月20日下午8点左右在新市政府延安路口下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被一辆黄色跑车撞成重伤,现在巴州人民医院救治。但肇事者艾山江支付了一小部分医药费后,不再继续支付住院治疗费用,病人在ICU病房治疗两天后不得不转入普通病房救治。现在病人需要动手术,急需医药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华星园社区工作人员得知陈江红同志这一情况后,社区主要领导积极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捐款倡议。大家热烈响应,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行动在社区内迅速展开。

  5月2日上午,华星园社区开展募捐活动,温情传递、爱心涌动,工作人员纷纷慷慨解囊,积极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爱心无价、真情永存,虽然这些捐款对于那笔巨额的医疗费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相信,大家的爱心一定会为陈江红同志送去温暖,愿她能够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大家身边!

标签: [责任编辑:李庆]
社区概况 更多

新疆库尔勒市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西至杜鹃河,北至石化大道,东至石化路,南至南环路),面积3平方公里。2002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6月升格为社区党委,社区现有工作人员36人,党员74人,辖区内居民小区数15个,居民住宅126幢,住户3235户,社区总人口9263人。辖区事业单位5家,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4家,社会党组织1家。按照社区"三化"建设的要求,划分网格3个,建立网格党支部3个,网格员36人。社区现有办公服务用房914平方米,"一厅五室四有"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