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单位节前慰问传真情 共驻共建暖人心

2017-05-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塔里木河流域干流管理局是华星园社区辖区单位,长期以来支持社区工作,关心社区困难群众,为构建和谐社区,维护社区稳定做出了较大贡献。

  5月27日上午,塔里木河流域干流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光焰同志一行人来到华星园社区慰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为社区干部送上了大米、油等慰问品。王光焰书记说:基层工作是最艰苦的,你们每天值班,巡逻,为辖区人民全心全意的服务,不怕苦,不怕累的,马上要到端午节了,我们过来看看你们,送上节日祝福。华星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侯晓丹表示:“感谢你们的慰问。我们会全力做好基层工作的,为社区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李庆]
社区概况 更多

新疆库尔勒市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西至杜鹃河,北至石化大道,东至石化路,南至南环路),面积3平方公里。2002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6月升格为社区党委,社区现有工作人员36人,党员74人,辖区内居民小区数15个,居民住宅126幢,住户3235户,社区总人口9263人。辖区事业单位5家,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4家,社会党组织1家。按照社区"三化"建设的要求,划分网格3个,建立网格党支部3个,网格员36人。社区现有办公服务用房914平方米,"一厅五室四有"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