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确保总目标落地生根

2017-04-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华星园社区党委扎实推进“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落实,从“学讲话”上下功夫,从“转作风”上找差距,从“促落实”上补不足,切实开展好“学转促”活动。

  为考察社区干部近期“学转促”专项活动学习成效,3月30日上午,华星园社区举行了专项活动知识测试。本次测试采取集中闭卷形式,考场设在在社区四楼会议室,社区党委书记担任监考,社区干部参加考试。

  据悉,华星园社区十分重视“学转促”专项活动的学习、整改,由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领学,两委班子送学,每天早上半小时集中学、社区干部自学、各干部之间抽查提问、社区微信群推送知识等方式相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原原本本的学习,并建章立制,定期进行一次集中闭卷测试,加深干部对“学转促”活动的认识。

  截至目前,华星园社区已经对社区办公场所卫生、公章管理使用、十铺联防演练、巡逻、值班备勤、开会纪律、周一升国旗、厨房卫生制度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整改。

  “每天书记给我们领学的这些东西,觉得自己都学会了,等真正测试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还有一些不会的,真的是好记性不如赖笔头,通过这次测试查漏补缺,也算我自己转作风的一个方面,以后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华星园社区干部邹靖说到。

标签: [责任编辑:李庆]
社区概况 更多

新疆库尔勒市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西至杜鹃河,北至石化大道,东至石化路,南至南环路),面积3平方公里。2002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6月升格为社区党委,社区现有工作人员36人,党员74人,辖区内居民小区数15个,居民住宅126幢,住户3235户,社区总人口9263人。辖区事业单位5家,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4家,社会党组织1家。按照社区"三化"建设的要求,划分网格3个,建立网格党支部3个,网格员36人。社区现有办公服务用房914平方米,"一厅五室四有"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