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伴我成长之我是小小"志愿者"

2018-07-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23日,在广州街社区的带领下,参加党旗伴我成长活动的孩子们,分为两组,其中一组来到了便民警务站,为每天辛苦守护辖区居民安全的警务站工作人员送来了西瓜绿豆汤等解暑物品。

  站长王邦存表示:“谢谢孩子们对我们心,我们一定会坚守工作岗位,保护好祖国七八点钟的太阳”。

  另一组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珠海街与上海路,为道路两旁的绿化带,人行道清理烟头等杂物。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劳动,道路两边的烟头基本被清理干净。这次行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的环境,更提高了青少年爱护环境,为美化城市付出自己一份力量的意识,参加活动的孩子还表示,环卫工人太辛苦了,我们以后应该爱护环境,不随便乱扔垃圾。

  这次活动让青少年从小树立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感。加深了青少年对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教育。这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营造了更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能让青少年在社会实践能力方面得到锻炼,也能让大家融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中去,结识新朋友,在参加社区活动的过程中相互帮助相互学习。


标签:志愿者 [责任编辑:江洵]
社区概况 更多

2014年,中亚南路街道广州街社区成立,热先古力任社区党支部书记。3年下来,辖区里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百余户商业网点,1139户2380名居民。广州街社区探索出“党建+”工作模式,将民生服务、民族团结、示范引领及创新发展等十项工作,纳入到党建工作体系中。“指尖上的微服务”是广州街社区“党建+”工作模式的亮点之一。‘微服务’用网上e支部、微视频、微市场、微公益、微管理等方式,通过手机、微信、互联网等,将社区服务工作进一步融入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