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八一 红色传承

2018-08-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大家知道军人吗?”

  “我知道我知道。”

  “有没有哪个小朋友想当军人的?”

  “我想当,我想当”

  随着辖区警务站站长王邦存的提问,孩子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举手,长大了都想做他们心中最崇高最神圣的职业。

  我们邀请到了曾经在部队服役过的警务站站长王邦存,来为我们做讲解。

  “中国军人的历史是什么?”

  “我是怎么做军人的?”

  在场的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有的小朋友主动站起来,为其他孩子们讲述自己的父母是军人,平时都会潜移默化将自己在部队时养成的习惯传递给自己。

  接下来广州街社区带领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为一个个石膏娃娃涂上属于军人的颜色,来表达自己对军人的敬佩之情。

  守卫边疆,保家卫国,他们守护国家平安;灾难面前,搭人梯、筑人墙、他们是最可亲可敬的子弟兵。以报效国家为使命,为履行使命而战斗,这是他们的坚守,是他们誓死捍卫的信仰。今天,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他们的节日,向坚守与奉献的中国军人致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节日快乐!

标签:八一 [责任编辑:江洵]
社区概况 更多

2014年,中亚南路街道广州街社区成立,热先古力任社区党支部书记。3年下来,辖区里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百余户商业网点,1139户2380名居民。广州街社区探索出“党建+”工作模式,将民生服务、民族团结、示范引领及创新发展等十项工作,纳入到党建工作体系中。“指尖上的微服务”是广州街社区“党建+”工作模式的亮点之一。‘微服务’用网上e支部、微视频、微市场、微公益、微管理等方式,通过手机、微信、互联网等,将社区服务工作进一步融入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