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2017-04-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清明节是悼念逝者、祭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华星园社区全体干部开展了在中国文明网等网站开展“网上祭英烈”的活动,这是一个让全民道德教育回归生活的活动。

  4月1日华星园社区通过广泛宣传并组织了辖区内家长和未成年人、社区干部在华星园社区开展此项活动。大家纷纷登录中国文明网并浏览了相关的网页,在了解和回顾先烈们不朽的事迹后,通过网络向先烈们深情献上3鞠躬和敬献圣洁的花环,对烈士的缅怀和崇敬溢于言表。华星园社区干事庞娟表示:向革命烈士学习,去完成先烈们未完的事业。决不辜负先烈们对我们的期望,勇往直前,去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清明节缅怀祭奠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一方面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让爱国主义教育事业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另一方面也使居民群众的思想素质得到一个较大提高。

标签: [责任编辑:李庆]
社区概况 更多

新疆库尔勒市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西至杜鹃河,北至石化大道,东至石化路,南至南环路),面积3平方公里。2002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6月升格为社区党委,社区现有工作人员36人,党员74人,辖区内居民小区数15个,居民住宅126幢,住户3235户,社区总人口9263人。辖区事业单位5家,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4家,社会党组织1家。按照社区"三化"建设的要求,划分网格3个,建立网格党支部3个,网格员36人。社区现有办公服务用房914平方米,"一厅五室四有"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