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园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7-03-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扎实推进各项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2017年3月20日至3月22日, 华星园社区联合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共同对辖区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清理各主要道路、背街小巷等处的卫生死角,并对主要道路两旁占道堆放、违章建筑、建筑垃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为了日常的便利,辖区内万方小区门口、64号小区东园菜市场有些居民自行搭建了一些违章建筑,严重影响了小区容貌。自2月底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华星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违章建筑进行摸排走访,针对辖区居民反映比较强烈的违章建筑,华星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杨漠云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上门贴通知等方式积极联系房主,做思想工作,对于不配合的,社区工作人员已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最终当事人同意城管统一进行拆除。3月20日开始,城管大队执法人员与华星园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共拆除违建房屋26余处,其中:彩板房16间,面积达164平方米,清理垃圾共34吨。

  此次行动不仅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并保障了辖区内环境的整洁有序,对新建违建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力求维护社区整洁,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李庆]
社区概况 更多

新疆库尔勒市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西至杜鹃河,北至石化大道,东至石化路,南至南环路),面积3平方公里。2002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6月升格为社区党委,社区现有工作人员36人,党员74人,辖区内居民小区数15个,居民住宅126幢,住户3235户,社区总人口9263人。辖区事业单位5家,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4家,社会党组织1家。按照社区"三化"建设的要求,划分网格3个,建立网格党支部3个,网格员36人。社区现有办公服务用房914平方米,"一厅五室四有"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