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 听宣讲 践行民族团结

2017-03-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每逢周一,华星园社区党委都会举行升国旗仪式,各族群众站在国旗下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进一步坚定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决心和信心。

  3月27日上午十点整,华星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楼栋长、居民以及辖区单位职工100约人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学习习总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各民族同胞兄弟姐妹本来就是一家人,我们有共同维护国家稳定的责任。??

  华星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杨漠云说:“通过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不断提高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的宣讲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信心,我们要共同努力,不断创建好文明,和谐,安居乐业的美丽新疆。”

  华星园社区居民代日曼表示:“通过每周升国旗我们都有一种荣誉感,这样更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

标签: [责任编辑:李庆]
社区概况 更多

新疆库尔勒市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西至杜鹃河,北至石化大道,东至石化路,南至南环路),面积3平方公里。2002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6月升格为社区党委,社区现有工作人员36人,党员74人,辖区内居民小区数15个,居民住宅126幢,住户3235户,社区总人口9263人。辖区事业单位5家,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4家,社会党组织1家。按照社区"三化"建设的要求,划分网格3个,建立网格党支部3个,网格员36人。社区现有办公服务用房914平方米,"一厅五室四有"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