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新城街道"学讲话 转作风 促落实"专题学习会

2017-04-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31日,华星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与党委书记共同参加由新城街道举办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疆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市党校常务副校长付小芳和党校讲师于新鹏主讲。

  学习主要内容,一是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主要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式下新疆工作治疆方略要求上来;二是结合讲话精神,就全面落实中央治疆方略各项部署工作进行了讨论,重点围绕水利改革发展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措施;三是结合当前开展的“学转促”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不断深化研究阐释,查找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存在的不足、问题,不断改进作风,不断增强学习贯彻效果。

  学习后,华星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杨漠云表示: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意识,以实际行动促进民族团结,要维护民族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全力助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标签: [责任编辑:李庆]
社区概况 更多

新疆库尔勒市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西至杜鹃河,北至石化大道,东至石化路,南至南环路),面积3平方公里。2002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6月升格为社区党委,社区现有工作人员36人,党员74人,辖区内居民小区数15个,居民住宅126幢,住户3235户,社区总人口9263人。辖区事业单位5家,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4家,社会党组织1家。按照社区"三化"建设的要求,划分网格3个,建立网格党支部3个,网格员36人。社区现有办公服务用房914平方米,"一厅五室四有"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