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园社区:春季招聘会 服务你我他

2017-03-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近日,华星园社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孙秀兰带着辖区6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由市人社局与库尔勒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展示中心联合举办“2017年库尔勒市颐高春季名企联合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辖区大中专生毕业生王先生高兴的说:“我给2个心仪的单位投了简历,其中有1个单位让我明天就到去报到,真的很高兴,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找到新工作了”。

  此次招聘会给辖区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两后生等各类失业人员群体提供更为广泛的就业机会和择业空间。

  据悉,华星园社区每月不定期在居民QQ群,居民微信群发送空岗信息,对到社区登记的失业人员,劳动保障工作人员会定期的回访,确保失业人员及时的就业。今后的,华星园社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站会一如既往认真的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李庆]
社区概况 更多

新疆库尔勒市新城街道华星园社区位于库尔勒市南市区(西至杜鹃河,北至石化大道,东至石化路,南至南环路),面积3平方公里。2002年成立党支部,2012年6月升格为社区党委,社区现有工作人员36人,党员74人,辖区内居民小区数15个,居民住宅126幢,住户3235户,社区总人口9263人。辖区事业单位5家,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4家,社会党组织1家。按照社区"三化"建设的要求,划分网格3个,建立网格党支部3个,网格员36人。社区现有办公服务用房914平方米,"一厅五室四有"逐步...